LOST IN 21st CENTURY.

再别分校轻轻的我走了
正如我轻轻的来
我轻轻的招手
作别阳光下的风采

那木棉树下的友谊,
是是永远不变的逝情
映红下的操场
在我的记忆里徘徊

绿茵上的青草
热烈的在阳光下招摇
在分校的舞台上
我甘心做一个配角

那晚自习前的美景
不是夕阳
是一双双眼睛揉碎在理想间
沉淀着彩虹似的梦

寻梦?踏着矫健的步伐
向两百米的终点冲过
满载一脑灵感
在中考作文里倾泻

但我舍不得去倾泻
中考意味着离别
故人向我挥手
离别是今晚的分校!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来
我不舍得转头
望着那片云彩

九月十二日,想你了分校
【转自我的朋友圈】

评论(1)
热度(2)

© DannYu | Powered by LOFTER